close

心情好糟!!

糟透了!!X((

好討厭,看到我當作沒看到...

為甚麼?!到底在想甚麼?

熱臉去貼冷屁股的那種感覺很差...

我到底算甚麼??

公私不分是嗎??!!

如果跟我說是因為很累

所以連幾句話也不想跟我講

那理由未免也太敷衍了吧!!

我不累嗎??!!

被叫來叫去!樓上樓下的跑來跑去!

沒尊嚴的過了一天

我做的事沒有比你少耶

呵!我今天心情也沒好到哪去

只是沒像你!!

問你怎樣.每次都說沒事沒事~

真的那麼不想講

我也很無奈

我是該學著愛你少一點

才不會每次都讓妳這樣兇著玩!!

真的很討厭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d535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